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合规成果获评首届电力企业合规管理成果一等奖

来源:企管部 作者:臧千端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11月16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关于推介2022年(首届)电力企业合规管理成果的通知》,电科院企管法律部申报的《六项举措建设“五位一体”合规管理体系》获评首届电力企业合规管理成果一等奖。

企管法律部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和电科院各项合规工作要求,于2022年5月编制并申报了电科院合规成果1项,经评委会审核,专家组预审、初审、复审和终审,最终确定电科院推介的合规成果获评一等奖。电力企业合规管理成果推荐活动是全国电力企业间合规管理成果交流的有力抓手和提升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

2022年,企管法律部不断提升合规管理水平,组织开展了“合规管理强化年”“经营合规专项治理”“控股不控权专项治理”等多项活动,确定了七个方面,25条重点任务,形成了4项月度工作台账及整改清单,完善了合规运行机制,落实了合规管理各级责任,优化了规章制度体系,完善了信息管控流程,形成了合规文化氛围,有效保障了电科院持续健康发展,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合规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