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强到武汉分公司调研

来源:武汉分公司 作者:李红英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

9月22日,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强赴武汉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杨宏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分公司两处办公用房,详细了解分公司实验室建设及仪器设备配置情况,与分公司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宏强听取了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关于分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分公司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经营管理等工作及未来发展的目标要求。分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汇报了思路和举措,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杨宏强充分肯定了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分公司与服务区域内发电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成为发电企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今后的工作中要强优势、补弱项。他就三个方面工作作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要以合规为前提优化管理机构,提高管理效能、强化绩效考核,增强正向激励。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做好高标准实验室的规划和建设,与电科院内相关单位进行充分合作,资源共享,为科技创新和提升服务能力打下基础。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开展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电科院党建工作部、组织人事部、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