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强带队走访湖北公司

来源:武汉分公司 作者:毛晓飞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

9月23日上午,电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强带队走访湖北公司,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虎接待了杨宏强一行,双方就技术监督、技术服务、科技创新、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虎对杨宏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北公司情况,对电科院长期以来的技术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在技术监督、技术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电科院具有明显的优势,希望电科院能够持续在传统火电领域为发电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同时在新能源开发、抽水蓄能建设等方面双方开展创新合作,优势互补。杨宏强对湖北公司给予电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电科院发展历程、人力资源概况,重点介绍了电科院的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建设情况、电科院的技术优势以及取得的科技成果等,表示在党的建设、新能源开发、新建火电机组谋划布局等方面湖北公司走在集团前列。双方就推进火电机组“三改联动”、党建共建、科研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启动下一轮技术监督和技术服务合同的签订、加强在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湖北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建工作部、生产与燃料管理部有关人员,电科院综合管理部、党建工作部、武汉分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