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顺利通过三标管理体系2022年度再认证审核

来源:安全生产部 作者:王振宇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号:

7月26日至29日,中电联(北京)检测认证中心审核组对我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开展了年度再认证审核。管理者代表刘志坦出席会议,三标体系内各本部部门、直属机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审核首次采用远程评审方式进行,审核对象包括公司领导层,13个本部部门、直属机构和基层单位,以及白城热电厂1号炉除尘器性能试验项目现场,涉及到了体系要求的全部条款。在全公司上下大力支持与配合下,迎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在评审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通报了评审总体情况,对公司三标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公司三标管理体系不存在系统性或区域性的问题,体系的建立和运行确保了方针目标的实现,管理体系能够满足审核准则的要求,管理体系的过程控制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的持续改进起到了保证作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待本次审核开具的书面一般不符合项整改并经过验证有效后,我公司将继续获得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注册资格并换发新版三标认证证书。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