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坦赴锅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锅检公司 作者:许永胜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号:

7月8日,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坦一行到锅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刘志坦一行实地查看了锅检公司新办公场所消防安全设备设施配置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询问了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和年度应急演练计划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锅检公司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科研、实验室建设、人力资源现状汇报后,刘志坦对锅检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锅检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各项工作,深入落实现场作业和试验室标准化建设要求,落实落细措施,确保锅检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态势持续稳定。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用创新引领公司可持续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深刻含义,不断培育创新意识,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为突破口,推动管理创新与企业经营融合、技术创新与生产服务融合、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融合,用创新驱动锅检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深入落实电科院关于开展“党建提升工程、人才提升工程、数字转型工程、创新提升工程”四大工程举措要求,用工程化思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调研组专项听取了锅检公司关于高风险作业情况的汇报,针对《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高风险作业安全管理办法》制度条款设定和安全生产运营管控平台使用交换了意见。

电科院“双碳”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全生产部相关人员一同调研,锅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