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扎实开展三标内审,助力打造“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

来源:安全生产部 作者:王振宇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号:

7月7日至8日,电科院三标管理体系2022年度内部审核顺利完成。

本次审核目的是评价电科院近一年以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否符合标准和管理体系的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整改措施,使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并得以持续改进,同时,也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外审打好基础。

体系内各部门、直属机构及基层单位共选派17名业务骨干组成内审组,在咨询方专家的协助下,对管理体系所涉及生产、经营、科研管理过程、活动及场所进行全面审核。各受审核单位高度重视,对内审组开展工作给予积极配合,保障本次内审按照计划顺利实施。

内审组坚持认真、公正、严谨的原则,有序开展内审计划安排的相关审核工作,通过交谈、查阅资料、现场验证等方式收集充分的证据。在审核过程中,不做“老好人”,不打“人情分”,针对在管理目标设置、环境因素识别等方面检查出的问题,积极帮助基层单位查找原因,提出有效的纠正及预防措施,确保内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末次会上,管理者代表刘志坦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和关注本次内审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普遍性问题和往年重复性问题,深刻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举一反三,持续改进,确保体系高质量运行。

通过本次审核,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员工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知识水平和运用能力,电科院三标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得到有效验证,为推进建设“创新型、服务型”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奠定了良好基础。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