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与江苏公司开展科技、生产交流

来源:电研公司 作者:陈辉 发布时间:2022-07-08 字号:

7月6日,电科院与江苏公司在江苏公司本部开展科技、生产项目合作交流沟通会,江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元宗、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坦出席会议,江苏公司安全生产部、电科院技术监督中心、电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在燃煤机组深度调峰安全性评估和经济性提升、热电解耦、全负荷脱硝、化学智能加药、碳排放监测、污泥掺烧及节能降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共识:按照“相互学习、密切交流、增进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推进科技项目和生产项目落实。双方确定在科技研究方面深入合作,明确电科院承担多项江苏公司科技项目。此外,电科院将在徐州公司进行能耗深度诊断和综合治理专项服务,助力徐州公司高质量发展。

今后,电科院将继续与江苏公司建立良好沟通交流合作机制,持续推进协议落实,结出丰硕成果,为江苏公司发电企业机组安全、灵活、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