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2人荣获中国电力优秀科技工作者奖

来源: 作者:赵秀勇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号:

12月15日,“2021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人物奖”在2021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开幕式上隆重颁发,电科院王圣和李忠华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力优秀科技工作者奖。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开放 合作 共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电科院作为国家能源集团分会场,应邀组织集中观看了年会开幕式,电科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秋白,科信部主任、副主任、重点实验室主任、“双碳”委员会专家成员、获奖代表以及科技管理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中国电力科学技术人物奖”于2015年设立,包含“中国电力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中国电力优秀科技工作者奖”和“中国电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三个子奖项。本奖项每年评选1次,每次评选不超过110名为电力领域科学技术研究和工程实践作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和高校师生并给予奖励。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