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王玉红到共享财务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号:

根据电科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24日,电科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王玉红到共享财务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九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刻的解读,同时结合电科院实际,从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整体治理效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玉红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点内容,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要用好公司宣传载体,加强全会精神宣传,带动群众学习,确保学习贯彻覆盖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

通过宣讲,共享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推进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