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公司动态

返回首页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林赴沈阳党支部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田芳 发布时间: 2021-11-09字号:

按照电科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的工作安排,9月16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林赴沈阳分公司,向沈阳党支部党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沈阳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沈阳分公司领导班子、支部委员及在沈党员共22人参加学习。

朱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的庄严宣告、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主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总结、深刻领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深刻领会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以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召七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伟大建党精神是贯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红色血脉。

朱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对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周密安排;二是迅速行动,带头宣讲。三是统筹安排,学以致用;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沈阳党支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实施,广泛宣传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党员、职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完成好岗位工作任务的不竭动力,为电科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版权所有:电科院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10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