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科院职工首获“江苏省文明职工”称号

来源:党建工作部 作者:曹林岩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近日,从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总工会传来喜讯,电科院职工李洪峰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职工”称号,是电科院职工首次获此殊荣。

李洪峰,深耕电厂化学二十余载,多次荣获中国电力科技进步一等奖、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发表EI论文1篇,中文期刊论文多篇。获得电科院先进个人、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李洪峰经过多个岗位历练,成长为一名既专又多能的业务型管理干部。他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电厂化学之路上,践行“干一行,爱一行”的承诺,带领部门员工取得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完成部门出具的技术报告零差错目标,在公司考核中,实现经营、利润双丰收。多年来,他多次深入现场,解决了多项威胁电厂安全生产的技术难题,真正做到想电厂所想,急电厂所急。

李洪峰作为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讲政治,懂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助力年轻人成长,制定针对性培训计划,从专业技能、待人接物等多方位提升年轻人;在本职工作之余积极参与组织单位多项文体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成功组织、筹划电科院首届羽毛球大赛等多项赛事活动。

获得“江苏省文明职工”荣誉,是对李洪峰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电科院广大职工的鼓舞和鞭策。电科院广大职工积极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爱岗敬业,努力奋斗,为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