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沈阳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沈阳分公司 作者:王子豪 发布时间:2022-04-21 字号: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词,勇于担当,为党尽责。4月20日下午,沈阳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系统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沈阳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共30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近年来关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人民网文章《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等,凝聚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强大信心,并用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第十六批全国检察机关依法办理涉新冠肺炎疫情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引以为戒,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党支部副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电科院党委发布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在疫情防控的大政方针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抵制歪曲、诋毁国家防疫政策的错误言论。积极应对目前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当前沈阳市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按照电科院党委要求,在出差和居家办公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量完成好岗位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