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程文煜 发布时间:2022-01-04 字号:

12月24日,研发中心党支部以“小鱼易连” 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法华在会上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朱法华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等方面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对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理论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支部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一名党员带领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祥喜同志在国家能源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王文飚同志在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支部实际,引导支部党员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科研体系建设改革要求,聚焦电力生产过程中的热点、难点和共性关键技术问题,促进科技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如期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一流电力产业研究院建设,为集团公司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