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程文煜 发布时间:2021-12-04 字号:

11月23日,研发中心党支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辉煌的史诗 解放战争之三大战役”主题党课。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一名党员以“辉煌的史诗 解放战争之三大战役”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三大战役的经过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启示三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军在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中的辉煌战果以及为中国革命取得全国胜利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实现年度科技创新目标、主动思考谋划明年工作的强大动力。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