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锅检分工会召开退休员工座谈会

来源: 作者:修延峰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号:

12月28号下午,在情谊浓浓、温馨快乐的氛围下锅检分工会召开了退休员工座谈会,热烈欢送两位同志光荣退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欢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主要领导分别向2021年两名光荣退休的员工表示祝福,两名退休职工来自公司不同岗位,长期以来,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他们多年的努力工作公司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深深的感谢,希望退休之后,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积极参加各项有意义的社会活动,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同时也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继续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添彩增色。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的情景,两位退休员工分别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公司领导、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共同祝愿公司蒸蒸日上。

公司党委书记表示公司的发展历程,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员工的共同努力,今天的欢送会不仅仅是欢送老员工,更是一次传帮带交流会,希望年轻一代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继续传承发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促进锅检公司持续、稳定、更好地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