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锅检党委召开12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作者:袁廷璧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号:

12月22日,锅检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会议由锅检党委书记主持,锅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学习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锅检党委书记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强调;锅检纪委书记根据电科院统一部署,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宣讲解读;其他党委委员依次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重点内容;锅检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是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监察工作的基础性法规,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系统规范监察工作,解决监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强化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制约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监督和监察全覆盖的震慑效应,牢牢守住《条例》规定的底线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是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全会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中把握正确方向,应对风险挑战,做好本职工作,高标准完成电厂技术服务和能源保供任务,推动锅检公司高质量发展。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内容管理:党建工作部    技术管理:科技信息部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70号
京ICP备10032362号